【乖妈妈的小骚屄 一部和二部】

乱伦小说   2022-12-31   


【妻子的绽放】

何老师现在的骚屄跟刚才昏迷的时候完全不是一个样子了现在因为很多粘稠的淫水挂在上面看着娇豔欲滴粉的发亮刚才两个小阴唇是紧紧的包裹着洞口的我就没看到她那骚洞什麽样子
现在整个阴唇充血看出来何老师确实被我挑逗的进入状态了。
大阴唇肥厚的整个凸了起来小阴唇像蝴蝶的翅膀一样两边张开好像在迎接我。
何老师确实保养的好阴道裡水盈盈的通体都是亮粉色。
小蜜豆也充血胀大了上都挂着透亮的水珠就像一块玛瑙石。
“那个时候我的鸡巴已经涨的快要炸掉了我实在忍不住了就算现在有人从这过我也必须把她办了谁也阻挡不了我。
我也没心情再弄什麽前戏了直接也和她一起坐到上看着她那张满是潮红的俏脸就插了进去。
虽然早就已经有了心裡的预期但是真正听到妻子被一根陌生的肉棒插进了下阴的这一刻我还是惊愕的忘记了呼吸。
我自信端庄、美丽贤慧的妻子!高冷到连谈恋爱时都不肯让我摸她胸部的何悦!走起路来昂首挺胸、充满了自信魅力的高贵女教师!就这样被一个黑壮男人夺走了守护了三十年的坚贞!想着想着我的阴茎一阵抖动发现自己的精液早就不知道什麽时候无精打采的流了出来。
这时候任龙的声音又传到了我的耳朵裡:“我鸡巴刚插进去一半发现就有点进不太去裡面太紧了。
何悦这骚货一边抽泣一边喊疼让我慢点整的我突然都有种夺了何老师贞操的错觉真不知道李老师平时是什麽操她的。
我想了想不可能啊说实在的我鸡巴也不是说巨根而且何老师屁股这麽翘不可能裡面就这麽小。
我就抓住那骚货背后的栏杆使劲往前一送腰然后就…就…唉呀算了算了这一段不讲了下一段。

dfhkxy.m/file/QVNaOTY3NTYy.html



2【办公室的沙发】
一个美女如云的生活圈子,一间只属于自己的办公室,一组简单而平凡的沙发,那在沙发上演绎的一段段故事,成就了我的事业与人生。
岳梦回厂的消息立刻传遍了全厂,而且岳梦已经不下车间,据车间内部可靠小道消息:岳梦被我叫回来,专门在我办公室伺候我。而我对这些已经不太感兴趣了,我去看小婉训练她们,觉得岳梦以前下车间的确太屈才了。她的气质,她的举止,她的谈吐,绝对不比这三位大学生差,而且还是从大学生中选出的美女。至于岳梦为什么回来,我觉得现在还不到问她的时候。
  有美女相伴的日子,总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但我对这个晚上太期待了,我又觉得这一天过得挺慢。总算熬到了晚上,今天只有我在餐厅陪着小婉吃饭,其他的学员只能吃食堂了。
  吃饭时,我便盯着小婉看,一言不发,小婉倒是也喜欢我这么盯着她看:你老是看我,有什么发现吗?
  我一向不会隐瞒我心中的想法:我在考虑,你这个学舞蹈的出身,要是到了我的沙发上,能做出什么样的高难度动作呢?
  小婉还在继续吃饭:不要在吃饭的时候说这些话题,影响我的食欲。
  晚饭后两人回到我办公室,我带上门便把她推倒在了沙发上,我用第三只眼看到,她的印堂处已经从黄色开始变橙,我便朝她的樱唇吻了下去。
  四片嘴唇的互动,我本来想开始施展昨晚学的绝学,但我想还是先施展一下别的功力吧,只是用最简单的方式跟她吻了一会儿,当我看到她的印堂已经完全是橙色时,从抽屉里拿出了那半截围裙带儿。
  小婉就穿着OL制服这么躺在沙发上,我没有让她脱一件衣服,就这么拿着围裙带使出“天蓬草上飞”的绝学撩拨她,当围裙带碰触到她丝袜上的那一刹那,她的声音开始变形,然后双腿开始扭动,并且高高抬起,我看到了两腿之间黑丝下的白色内裤。
  当我继续撩拨,她在不自觉间利用她的舞蹈基础开始在沙发上演绎了自己自创的一套舞蹈,直到我把围裙系带撩拨到她的两腿之间,她一声惊呼,然后身子已经倒立了起来。
  小婉的舞蹈基础,让她做出了无数个动作,我真想拿相机拍出这些天然生成而不经任何排练的POSE。我看到她的印堂已经变成了最完美的粉红色,估计她已经难耐了,她也不在不成句子的说道:你…确实厉害!
  昨晚学习的接吻神技该施展了,当我的嘴唇碰触到小婉的嘴唇,当我用圣月教给我的方法根据她的血脉流通,用舌尖去碰触最需要的地方时,小婉的身体扭动得更加剧烈,嘴里忍不住要哼哼,但被我的双唇给封堵着也无奈。

dfhkxy.m/file/QVNaOTY3NTYz.html



3《娇淫青春之放纵》

终于,浪潮慢了下来。她刚长长地吐了一口气,他就又恢复了温柔,伸展身子伏了上来,衔住她的右乳,轻轻地吮吸。她享受着这『饭後甜点』,分外感到他的温情与对她的爱惜,心中不由充满了对这男人的爱意。
  想着想着,忽然她想到一个怪想法,不由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从进门直到结束,他们都未出一声,是在尽情地享受着对方。
  这次他打破了沉默:“想到什麽开心的事了?快讲出来也让爸爸高兴一下。”
  刘梅斜眼看了伏在她乳房上的父亲,笑着说:”
  从来我们女人都是我们的儿子吃奶。现在吃我奶的人是不是也是我的儿子呢?”
  “好啊!我吃你的奶,你就笑我是你儿子。好,那爸爸也让你吃吃爸爸的奶,恢复我们俩父女的名分。”
  说完,他就把自己的乳头送到女儿的嘴边。
  她躲闪着笑道:“您的奶子太小了,我不吸。”
  “好!给你一个大的。”
  立刻那根让她癫狂的玉柱送到了她的嘴里。俩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她一手扶着肉棒吮吸着几乎塞满她小嘴的龟头,另一只手捧着肉囊,食指还在他的肛门附近轻轻拂动。这次他发出了阵阵的呻吟。
  “来,乖女,把屁股撅起来。”
  他抽回重振雄风的玉茎,翻过女儿轻盈的身子,抚摩着女儿的宛宛香臀,然後分开细嫩的两股,重又占领了女儿的身心……
  许久,穿回衣服,他轻拂女儿的面颊:”
  开心吗?”
  “真希望天天这样快乐。”
  刘梅的眼里闪过一丝幽怨。刘迎风也叹了一口气。
  “如果我们不是爸爸跟女儿多好!”
  “傻女儿,如果我们不是父女,还会有今天的快乐和方便吗?”
  “现在,每个礼拜只有这一次了。我要是不上大学就好了。”
  “我觉得一个礼拜一次倒还不错。”
  “啊,爸爸你不爱我了,还把妹妹搞上手了?”
  刘梅有点着急。
  “傻女儿,爸爸怎麽会不爱你呢?爸爸是说一星期一次是小别胜新婚。何况,想你到得到你的过程是最美妙的不是吗?”
  她这才回嗔转喜,吻了爸爸一下。
  “爸爸,你知道我的同学对我周末这麽急回家是怎麽说的?”
  “怎么说?”
  “她们都以为我像个童养媳,家里有许多家务事要干。”
  爸爸哈哈大笑:”
  好女儿,跟爸爸上床,这也是家务事啊!”
  穿好衣服,两人真的开始做起家务。晚饭前妹妹和母亲分别回到家中。
  日子在平凡平静和激情的相互交融下飞逝----------

dfhkxy.m/file/QVNaOTY3NTY1.html


4【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丽娜听说这话翻身仰面朝上故意压住背后的扣带,周总随手从前面勾住乳罩
轻轻一扯,乳罩便脱落下来,丽娜两只圆鼓鼓的又白又嫩又丰满的大奶就矗立在
我们的面前。
只见丽娜抽出两只胳膊抱在胸前大叫:「不要……不要嘛……两个不要脸的
坏蛋……大坏蛋!……」
周总对我使了个眼色,向丽娜下身呶呶嘴,我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不知是让
我把丽娜的小内裤脱掉,还是让我玩丽娜的阴户。
说真话这段时间我很惊诧很被动很木讷,傻愣愣地看着周总在我面前调戏自
己女人,不知道自己该做点什么,面对周总示意我才畏畏缩缩地伸出双手。
我用双手拉住丽娜的内裤犹豫了片刻,还朝周总看了一眼,在他点头之际我
心一横手一用力就将丽娜小内扯了下来,黑油油的一撮日本小胡子式的阴毛闪了
出来,高高隆起的准馍头屄上两片半开放的花瓣散发出阵阵体香!这下丽娜已经
全身一丝不挂地躺在两个男人之间,她奋力地挣扎着爬起来,熘下沙发想跑,不
料被周总拉住一只手弹了回来,再跑再弹回来。
丽娜在跺脚大声嚷叫,周总在拍腿大声欢笑,那场面就象一只小白兔在挣脱
被束缚的绳索,看着真让人开心!让人大开眼界!丽娜在我们面前蹦达良久终于
向我伸手求援:「李哥救我!」
赤条条的丽娜脸上表现出一种百般娇媚而又楚楚可怜的神情。
我刚接住丽娜的那只手,周总那边就松开了,丽娜惯性地一转身面对着我,
两只大奶在我眼前抖动晃得眼花,真想搂住她吃吃奶!只停留了两三秒钟,丽娜
又一转身飞快地跑进里间卧室,象一阵风立即在我们面前消失。
周总拍拍手好象刚放生一只燕子,转身淫笑着对我说:「哈哈,真是个讨人
怜爱的活宝!」
接着压低声音:「兄弟,咱们一起上她怎么样?绝对让你爽个透!」
我不无担心地说:「周总要不你进去玩吧,我……我怕丽娜反感,到时候大
家都没意思!」
周总胸有成竹地说:「这个你放心,这小妖精的心思我看得出来,她对你很
有好感,昨天晚上肯定已经被你收服,不然的话早就翻脸走人了!今天她一定会
乐意接受,哈哈!」

dfhkxy.m/file/QVNaOTY3NTY2.html


5【乖妈妈的小骚屄 一部和二部】

巨大的阳具深深的钉在娇嫩的肠壁里,原本充满褶皱的菊花门,早被撑的平平的,甚至开始泛出丝丝血迹。倪珠竟然这次没有喊叫,小雨睁眼一看,原来妈妈已经把姨妈的红唇吸进嘴里,难怪没有叫声。但是姨妈紧绷颤抖的身体,却告诉他现在她是多么的痛苦。只是肛门中那紧紧压迫的巨大快感,却让小雨无论如何也舍不得把肉棒拔出来。

紧抱着姨妈的丰腰,小雨在姨妈的颈项中一面舔吻,一面安慰道:「好姨妈,妈妈的菊花已经也早被我开了,连姐姐都享受过了,不信你问她……」抱着蓉蓉的小雪不以为然:「呸……什么享受,第一次把我疼昏过去了都……」

与妹妹的嘴唇分开,满脸泪珠的倪珠恨恨得看着小雨:「你个小冤家……差点没把我疼昏过去……你怎么喜欢这玩意?不嫌脏啊?」倪楠伸出手指在姐姐的菊花四周轻轻按摩:「姐,你不知道,外国那些洋鬼子都喜欢玩这个……网络上还说相当一部分女孩子前面还是处女,后面早就被开苞了……再说,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家伙的厉害,就我和小雪哪能对付的了啊!如果再碰上月经来什么的,就更要命了,没办法呀,只好随着他来了……不过习惯了以后,也另有一种感觉!」

说着给了儿子一个温柔甜美的微笑,好像在回味那种美妙的滋味。

一个说痛,一个说爽,倪珠真不知道听谁的,但不管听谁的,现在那大家伙都已经钻进去了,自己还能怎么着?

这时候前面的薛明说话了:「小雨我告诉你啊,她们我不管,反正我……后面你可不能碰,要不然我非把你那鸡巴给割了!」已记不清什么时候听薛明说过这么露骨的淫词,这乍听之下,仍然挺立在姨妈后庭中的肉棒不自觉的一挺。

「哎呀……」倪珠又是一痛,不由得叫了一声。

薛明立马给了警告:「这就下高速了啊,姨妈你要克制一下哦!」不理薛明的笑话,倪珠哀求起小雨来:「好宝贝……好老公……要不我们回家里再做吧?

万一被人家发现……」

dfhkxy.m/file/QVNaOTY3NTY3.html



6【女警妈妈被凌辱虐待】
我也不知道为何,自从人生发生这一系列变故以来,我的身体在各种强迫调教下,变得愈发敏感。虽然每一次的经历都是被强迫的,但是我发现自己内心深处,最最原始的欲望越来越没办法遏制,而最显著的就是这双美脚。
  诚然,在此之前,我也特别爱惜保护这双美脚,也喜欢穿丝袜,漂亮的高跟鞋,但是从未觉得这一切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意外的降临让我无意中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原来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迷恋着我的美脚。
  想到这里,我没办法不想到那个亲手把我送进欲海的女流氓:慧姐!一个小小的初中生,竟然有如此凌厉的手段,而她似乎有着无穷无尽的想法调教玩弄这双美脚!心情好了,就把我的玉足当成佳酿来品尝,心情不好了,就把她们当成折磨发泄的对象。有的时候,我甚至不清楚,她到底是喜欢这双玉足还是憎恶她们!
  但是,拜她所赐,我已经发觉这双美脚已经是我的性感带之一,一旦经受各种调教刺激,身体便也如同条件反射一般有反应。我告诫自己这是不正常的,尤其作为一名女刑警队长,我必须克服这种欲望,但是事与愿违,我发现情况正一步步的失控,自己正朝着黑暗的方向毫不犹豫地坠落!
  就在我胡思乱下的同时,我感受到自己被放在了沙发上,身体平躺着。而他先是捉住我左脚精致的脚踝,随即高高提起我的左腿,顺势骑跨在我的腰间。他脱下我丝袜玉足上的高跟鞋,握着我的美足,在手里细细把玩。我想到了,在出门之前,我特意给脚趾上涂了鲜红色的趾甲油,这样不管腿上穿的是黑丝还是肉丝,隔着丝袜都会有一种朦朦胧胧的美,我想对足控来说,这应该是完全无法抗拒的吧!
  他似乎很喜欢也很珍惜我的玉足,动作又重新变得温柔体贴。双手隔着丝袜来回抚摸着,我感受到他的鼻子凑近我的足部,在脚尖部位肆意的嗅闻着我的足香。并不时伸出舌头舔弄,脚掌,脚背,脚踝,甚至脚趾缝也不肯放过。脚部传来的阵阵的瘙痒让我既舒服又痛苦,舒服的是他的动作中充满了爱抚,让我那本来已经坠落到寒冬的心又有了一丝暖意,而痛苦的是下体电动阳具还在孜孜不倦的工作,我想要却无法得到满足。而我又没办法说话,只能不但左右摇晃着脚丫,来表达这一切!
  他似乎玩嗨了,觉得一只美足远远无法满足他的欲望,于是又用同样的方式将右脚也玩了个遍。
  此时此刻的我,双腿被高高拉直,而他的头深深的埋在我的双脚里,尽情的享用着这双玉足!
  在这个情况下,时间仿佛过的如此缓慢,每一分每一秒对我而言都是度日如年,我觉得我双脚上面都布满了他的口水,而且已经有些麻木,他似乎是玩够了,终于将这一双玉足放下,而他也起身离去。

dfhkxy.m/file/QVNaOTY3NTY4.html




7【少年的欲望】

我抚摸着女老师的丝袜美腿,慢慢向上,伸进裙子里,轻轻捏了一把女人的屁股,许越今天穿的是连裤袜,被丝袜包裹的美臀手感很好,「你经常被摸屁股吗?」
「哎呀,你好坏啊,」许越的手轻轻碰了一下我的手,迷迷糊糊的回答,「嗯,被摸过几次。」
「那是隔着裙子,还是这样?」我的手在女老师的屁股上游走。
「嗯嗯,」许越开始呻吟起来,「那个老色狼趁人不备偷摸一下,只有一次,他坐在我旁边,摸我的腿,把手伸进我的裙子,我立刻就跑开了,以后他在我都只穿裤子了。」
「对,就该这样,你的裙子是穿给老公看的,」我的手继续在女老师的丰臀游走,「这样呢?」说着我把许越的手放到我的裆部,裤子拉链拉开了,隔着内裤,许越一下感受到我坚挺的肉棒,许越受惊的想缩回手,却被我按住,「来,帮老公摸摸。」
「嗯,」许越停住了,「好,我帮老公摸摸。」许越的手隔着裤子轻轻抚摸我的肉棒,就像在玩一个玩具,「老公,你的好像变大了许多,上次那个老色狼把我的手按在他那里,我当时被吓坏了,被他按着揉了好几下。」许越闭着眼睛皱着眉头,小手轻轻套弄我的肉棒。
我倒吸一口凉气,这许越看来也是个闷骚啊,「没事了,看老公我去教训他。乖老婆的胸真漂亮,那个老家伙做了什么?」许越外衣和衬衫的纽扣被我解开,白色胸罩包裹下的乳房丰满挺翘,形状优美。
被我隔着胸罩揉捏乳房的女老师娇喘连连,「他,他会用胳膊蹭我的胸,最近更是变本加厉,前几天悄悄走到我身后,伸手摸我的胸,我赶紧逃开了。」
「对,躲开那个混蛋,你的胸是我的,」我解开女老师的胸罩,赤裸高耸的乳房上粉嫩的乳头骄傲地挺立,她老公常年在外,真是暴殄天物啊。

dfhkxy.m/file/QVNaOTY3NTY5.html